平常感受不到內褲的重要性.今天我深深的體會到
有內褲.真安心~~

今天穿了一件不知道穿了幾百年的四角褲.腰部的鬆緊帶已經完全無法發揮作用
平常在室內單穿這件.只要一站起來內褲馬上掉下去(變成40腰專用)

不過今天要上課.所以穿著長褲檔著就沒差了(我是這樣認為滴)
但是有個重點就是我平常穿褲子不習慣拉拉鍊.要不拉鍊不拉到最上端
所以我已練就反射動作:一站起來隨手拉個拉鍊.一坐下立刻解開拉鍊.好不快活~

結果沒想到因為內褲褲頭早已經掉到外褲的褲底.我的小毛很直接的暴露在外
一拉.wow~有種飄飄然的感覺~~~(該慶幸沒拉到鳥哥的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