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高雄燈會因為將要舉辦World Game而擴大舉辦.聽說放的煙火相當的華麗
但是老子我最討厭人多的地方.所以一直沒有去看

不過這禮拜回家剛好有帶腳架.隔天就要回學校了
考慮了好久(人好多.不要去好了...但是有帶腳架.煙火聽說很讚.不去太可惜...無限輪迴~)
考慮到了八點半還是決定出去拍(九點放煙火)

結果他X的一上路就覺得氣氛不對勁.馬路上感覺汽機車比較多就算了
為什麼每台機車上都傳來X他爸的幸福感覺.真是天殺的!!

然後接近光榮碼頭附近.一個紅綠燈可以等個五分鐘....整條馬路雍塞
我真的有夠狗屎的會挑今天出來.平時假日人多就算.今天是他X的情人節
不過都出來了.趕緊找個位子停車

停好車快步走向會場的邊緣.剛好煙火開始放
我立刻架起腳架來拍.結果站的位置是下風處.......
一堆煙就算了.煙火我也不知道怎麼拍.看到煙火就按快門
按!按!按!!

按你老X的!回家看照片.我拍那是什麼狗屎照
一張都不能看
x!!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




情人節的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