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06s.jpg


智遠他老婆每年都要回小琉球拜拜.我們順便跟去晃一晃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要坐早上八點的船過去
DSC_2611.JPG
把摩托車一起運過去
公營的船票來回380.機車單趟100

一坐上船我就開始準備要暈了.所以趕緊坐在椅子上讓腦袋空白
結果電視正在播民視的XXX開講.正好在討論泛藍欽事件
這位評論的老先生罵起人來還真是十足本土卻不帶髒字
總之聽了半個小時的來開講.到了我唯一來過的台灣離島:小琉球

DSC_2625.JPG
先到碧雲寺參拜.這是智遠與他老婆要回小琉球的主要目的

DSC_2657.JPG
拜拜完先回到小琉球唯一的7-11買瓶飲料
然後到附近的民營渡船口(?)逛逛

DSC_2743.JPG
花瓶石

DSC_2763.JPG
離島就是有種悠哉的感覺

DSC_2767.JPG
小琉球的環島公路.兩旁有畫單車專用道的標示

DSC_2768.JPG
陸蟹出沒!!?

小琉球本身不大.隨性的依著環島公路騎.就可以連結各景點
DSC_2804.JPG
好清澈的海.但是美麗的事物背後總潛藏著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周先生為了拍海面小的一隻小魚.站在海邊要拍攝
但是石頭上的青苔讓他一路往下滑.這時候我看到的畫面是
他就像麥可傑克森一樣月球漫步一步一步還帶著微笑卻又無力的往下滑
然後就....
DSC_2806s.jpg

DSC_2808.JPG
(來小琉球就是要玩水~)
ps:
還好這海不深.周先生手都一直高舉著不讓他的E-510碰到海水
不過機身上或多或少還是有被海水碰到
(回來之後放了防潮箱三天.後來雖可開機.不過按鍵功能異常.慶幸的是送修後電路板沒事.清一清就好了)

經過此一事件後.我們趕緊離開海邊
往下一景點前進
DSC_2836.JPG
應該是小琉球的最高點:白燈塔

DSC_2910.JPG
海風很大.我的禿頭在此原形畢露.幹!!

DSC_2912.JPG
小琉球有幾處景點是要收費的.一張票120可逛三個景點
不過此時已經下午兩點多.我們要坐五點半最後一班船
怕不能好好盡興的拍照.因此決定下次再來這些收費景點逛

DSC_2933.JPG
XX海灘.小琉球著名的星砂這裡都是(不過要有公德心.請勿攜帶回去)

DSC_2956.JPG
甜蜜喔~(人家兩個已經訂婚了.絕不是在這邊順便求婚)

DSC_2953.JPG
(反差很大.不酥服==)

DSC_2985.JPG
(元隆自從失去他的相機後就變得怪怪的...)

在這海灘拍了約一個小時的照片
我們來到路邊一個小柑仔店買冰吃.悠哉悠哉~
然後來到一座寺廟旁的竹林
DSC_3071.JPG
今天就到此結束啦~

這時候大約五點.智遠先去把摩托車還給這邊的親戚
三台摩托車.智遠跟我們這台三貼騎去公營渡船口.時間大概剛剛好
結果一到渡船口.就看見船緩緩的.....開走了........
阿這是怎樣!!還沒五點半耶
員工跟我們講人已經滿了.所以船就先開走了
叫我們趕快趕去民營那邊去坐最後一班船
.........................

X!!只能趕快衝了.要不然今天就不用回家了
這時候騎在環島公路上.一點都沒有悠哉的感覺.只有
我會不會回不了家啊~~~的感覺
DSC_3073.JPG
海面上是原本我們要坐的船.然後我們騎著摩托車......追著它?
(這是在演連續劇嗎...!?)

還好在五點二十分我們趕到民營渡船口.
呼.船還在....看來我們今天不用睡在這了.把票買一買等著上船囉~
(可是怎麼覺得等待的摩托車很多.船塞得下嗎..?)
智遠他們在行人等待區等著.而我.敬棠.智遠老婆的妹妹因為騎著摩托車則在另一邊等
接著看到智遠他們先上船後很開心的跟我們say byebye~
然後船就.........開走了..........................
..........................
阿這次是怎樣.真的要留在小琉球過夜了!!?
幹!這時候我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好吧.反正小琉球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晚上就可以來看星星啦~還可以很悠哉的體驗離島風情~~哈哈哈~~
正當我心裡真的覺得只能這樣時.船上的人打電話給我
"船公司待會會再開一班過來載你們.你們在那邊等一下吧"
我只能說.船公司的人你們真的太偉大了!!

DSC_3081.JPG
等了約半個小時.船來囉~
這艘特別加開來載我們.船上大概只坐了五分之一的人
看來這班船賠很大.但是有心負責的態度我們看的到

最後我們在東港吃個小火鍋當晚餐.今天的小琉球行感想為: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藍天~白雲~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