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七號.莫拉克颱風來襲.窗外狂風暴雨
待在房間打電腦的我.依舊很悠哉.但偶爾閃一下的電燈...
總覺得在待下去很有可能會停電.然後我又沒有儲存乾糧
那不如閃回家去好了
簡單收拾一下東西.冒著大風大雨騎回高雄
這是我騎得最慢的一次...好幾次的側風差點把我吹倒
就這樣歪七扭八的慢慢往高雄前進
騎上萬大橋.平常我都是在這裡測尾速.結果這次我只敢騎三.四十
雨打的我好痛好痛.這真的是颱風天
好不容易回到高雄家.手掌都瘀青了.因為整路緊緊抓著龍頭深怕被吹倒

在家待了幾天.真的很慶幸有回高雄
因為看了新聞.這次的颱風非同小可
屏東地區.南橫這些熟悉的地方都被變的面目全非.好慘

雖然內埔沒有什麼災情.但是我總覺得要回房間看一下
因為先前就有外面下大雨.結果風吹的斜雨打在門上.從門縫淹進房間裡....
而且前幾天回家時因為風雨太大.所以相機我都還留在房間
趁著今天天氣不錯.叫原本想去參加志工的豬頭同學載我回去

結果一打開房門......
宿舍淹水1

yes~我也成了這次莫拉克颱風的受災戶
雖然只淹了幾公分的水.但是這種感覺實在太....
我住二樓耶!!!淹屁啊
外面大太陽.我還在掃房間裡面的水
幹!!

主機板被淹到一點點.還好我全身的財產:防潮箱沒怎樣
原本想去當志工的豬頭.你現在真的可以當志工協助清理了
宿舍淹水2
還是覺得很幹!

宿舍淹水3
離開前用保鮮膜.報紙做個臨時擋水裝置
還好今天我有回來看.要不然原先是打算過了一個禮拜再回來
要是那時候才回來我看我房間就變熱帶雨林了

另外這此的損失是一條延長線.電腦放個幾天自然乾.依舊可以正常開機使用
還好防潮箱有一定高度.沒有淹進去
要不然一定幹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