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三年多的k750i.開始出現電池怎麼充也充不飽的情況
可是跟同學借來交叉測試.卻又看不出電池與機身有問題
身邊的預算早就全都投入相機中....
只好拿出躺在防潮箱.曾經為我服務四年的T100
老實說.我對手機的要求一點都不高.只要能接能打就好
但是希望拍照的功能能夠強一點(偏偏這項功能好的手機都是High Level的)
T100雖然沒有拍照功能.但小巧的機身與黑白螢幕.其實還是蠻符合我的要求
意外的是雖然這支T100已經有七年的歷史.但電池還可以用.那就加減用吧
再怎麼說.當初買這支時也是讓我時髦了一陣子啊~~^^

用了幾個月.就在今天
他很盡責的在早上8:20.以僅存的力量.用我編輯的天黑黑鈴聲

呼喚幾聲道別
就此.....永遠闔上雙眼


t100
別了~My T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