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跑去參加高鐵營隊&南方公園-台鐵高雄機廠.南迴線祕境
太深入的東西我也不懂.但是就是喜歡看這些平常不對外開放的廠區運作
參觀完這兩鐵.總是在想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看看那小男孩的最愛:大飛機呢~?
(雖然對坐飛機有點小恐懼.但是單純用看的還是很讓人興奮!!)
結果還海的有夠幸運.這時竟讓我在網路上發現桃園航空科學館舉辦的航空營訊息
內容就是參觀桃園航空站的跑道.塔台.長榮航太之類的
一看到這麼棒的參觀行程.我連考慮都沒考慮就直接報名
(這是有了前幾次的經驗.了解到考慮的時間是會殺死人的...)

只是報完之後我反而突然有點遲疑.因為這幾月跑了蠻多地方
手頭有點緊啊..(這樣的行程只要兩千.講真的實在有夠超值.只是最近遊山玩水玩的太...)
然後加上舉辦的地點是在桃園.交通住宿都是個問題
報名完後等待公佈名單是一個月後.這次我的心態就是有報到很好.沒報到也沒關係

當然這次這麼早報名.我的名字在名單正取之列(wow靠.搞得跟考試一樣.果然好東西是大家都在搶)
有報到其實當下是很爽的.畢竟參觀內容我真的蠻有興趣.當初怎麼能因為$$而提不起興趣呢!?
活動確定後.那麼既然都到台北(前一天先到我姊租屋處住).乾脆安排個旅遊行程
想說交通工具要不要買張tr-pass.再環一次島好了.還是騎摩托車去北部晃晃
(要是做正經事也能這麼有衝勁就好...)
最後礙於經費與時間問題.決定坐客運北上.活動結束後可能再台北待個一兩天.以上

題外話:
這陣子剛好手機壞掉.平常我就是很少在講手機的人.所以壞了我也沒去再搞一隻手機來
想說這樣剛好.少了手機的束縛.可以完全的沉浸在我的小宇宙中~
結果某天G爺(跟我同校的表哥)很緊張的來找我.說我姊有急事.叫我趕快上msn
(對.這是目前唯一能聯絡我的方式.掛在學校電腦一整天.但是我大概一兩天才會看一次訊息...)
上線密了我姊.說媽有急事要找我(yes.我媽要聯絡我的方式就是打電話給我姊然後在msn留訊息...)
後來才知道我有報到這次的航空營.因為名單出來後.工作人員要確認報名意願與相關事項
打我手機不通.所以通知資料上的緊急聯絡人
有時候必須要打電話通知一些事情.搞得我還要特地從房間騎到學校跟別人借手機= =
再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看似不重要的手機已經制約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