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年前.郭先生準備當個南台新鮮人的時候
我對了他說"嘿.在台南咧.離高雄蠻近的.有空去找你齁~"

隔了一年.我到了位在麻豆的致遠念書
"嘿.我離台南市很近了咧.有空去找你齁~"

隔了忘記幾年了...在老家相會時
"嘿.我這次真的要實踐諾言了.真的有空要找你了齁~"

又隔了一年
就在今日!!我決定我真的要去找郭先生好好談一談了
剛好白天要去成大參加TA研習營.這樣晚上就可以到他家啦~
真是太完美的計畫了(這感覺好像只是順便經過...)


身為你的表弟有這義務要來看看你的狀況
郭先生位在南台附近的租屋處包水電.而且還有陽台

最重要的裡面還有個腦殘人

後來因為郭先生要去教游泳.我就一個人再他房間打電腦外加看電視
十點多叫他載我去大橋站坐火車

果然是腦殘

"有空去找你齁"
我真是個講誠信的人.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
信用無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