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火車到成大參加研討會
DSC_9285.JPG
高雄鐵路地下化專案前期工程:第一月台封閉施工中
(對於政府大規模工程.報章媒體經常報導:某某線即將動工.某某道路將於XX年完工等等
從前的我總是會相當期待.但是失望過幾次後...我的經驗是:沒看到實際的施工一切都是白說)
高雄地下化工程總算是正式啟動了.趁此機會順便記錄市區地下化區段的施工過程

結果.拍了兩張後D80快門怎麼按都沒反應.LCD也沒顯示畫面.僅剩電池那格資訊在閃爍.....
WTF!!!昨天我才檢查過還顯示有28%的電啊啊啊啊啊啊~~~
想說雖然副廠電池沒原廠的那麼持久.但至少夠我今天拍了.所以也沒帶另一顆電池來
草泥馬的.我終於知道原廠貴的價值所在!!


沒相機可拍.那就用我的靈魂之窗看風景吧...
中間只停一站的自強號很快就到了台南.當我步行至會場時
經過了籃球場.好熱鬧~好像是啥XX盃正在舉辦比賽
青春~熱情的加油歡呼聲此起彼落.嗯..我向來討厭體育課....

接著看到指往研討會會場的指示牌.嗯??為啥旁邊有一堆coser
哇靠.今天在成大也有一場cosplay!
只是當我穿著西裝.打著領帶經過那群人時.我腦袋只有兩個字..."老了"
原來我平常宅在家中不食人間煙火.不知不覺已過了這麼多年頭= =

後來在台南車站月台等車時.好幾位穿著女僕裝的coser也在等
我想的只有...怎麼車還沒來呢~?(科科.好一位思想潔白的清純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