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9
回家前先去七股篤加DOC拜訪一下.詢問對於網頁有無相關問題.
接著就是騎台17回去.經過縣道173就想去看看台南大學的七股校區
看著指標台南大學往堤岸的方向去!?

在這鳥不拉屎的地方騎了幾公里.海風超大的.快冷死了...
越騎越怪.這台南大學也蓋的太偏僻了吧..


還來個大幅度的轉彎.我是個奔馳在海岸邊的男兒~~~




這...我騎了十幾公里...你說..前方沒有路....翻桌啦~!!
該死的台南大學路標.難不成我被拐了!!可惡.我偏要騎到底看看.
繼續騎下去.其實還有路.接往其他方向.我就往東騎吧.應該就能騎回原本的地方


黑面琵鷺的研究中心
怪不得剛剛堤防那偏僻的要命.但還是有看到幾台車子.原來這裡就是七股溼地.


好吧.沒看到台南大學.至少知道濕地在哪了.多少有個收穫

Lucky~收到縣道173的終點
這裡也看到往台61的指標.我想應該是西濱的終點
不過天快黑了.這裡又冷到不行.下次再來探索吧

往前再騎一小段.看到路旁竟然有台南大學的興建告示牌

台南大學七股校區預定地

原來還沒蓋啊~~
被那該死的指標騙了.剛剛不應該左轉往堤防那騎去.
只要往前騎一小段就到了.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