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到朝陽科大考試.雖然屏科的優先順序比朝陽高
但是都繳錢了.而且順便陪阿吉考試吧(pro級的陪考生)

前幾天天氣好到靠杯.想說這種情況下騎車我大概又要發瘋了...
結果真剛好.就再前一天晚上突然變天.查了氣象局這種狀況要維持個幾天吧
雖然氣溫降低不錯.但是下雨騎車更是靠背..這樣更不想出門了
但是為了阿吉(我這個人怎麼這麼有心阿~~)

出發前天空只是陰陰的.應該還ok
一點半從學校出發.先到下營吃個鴨肉羹麵
經過竹埔國小.看過地圖這條路往前會接到台19
到了台19右轉往鹽水.我毫不猶豫向左轉.結果騎了一段看到路旁的里程數
怪怪...這里程數怎麼越來越大.台19起點不是在彰化!?
不信邪繼續騎下去.後來看到指標指往台南市....
ok.我錯了...

五星級的大飯店在哪~~~~?

一路台19往北前進.這條路騎過很多次.順順騎
不過下著毛毛雨.下雨騎車感覺真的不太好
五點多來到彰化市.懷念八卦山腳下的肉圓
結果過去正好在收攤.那換個一間

也是有名的阿彰肉圓

彰化肉圓我愛吃~~~

騎到台中市都快六點.又剛好是下班時間
歷經中港路以及東別夜市兩大戰場.總算到了林蔚宿舍
今天從麻豆騎到台中150km(大約騎錯5km)


晚上去中興那邊吃牛排.還順便去朝陽看考場
雖然是晚上.但是朝陽的妹還是很多~
令人驚訝的是朝陽有座後山.要練髮夾彎在學校裡練就ok啦~
晃完朝陽在到附近的亞洲大學看看.感覺比致遠好蠻多的
要加油阿.黃金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